愛情最令人嚮往的美好,是擁有彼此的真心對待同時還能保有原本的自己。譽夫跟子萱都是很有自己想法的人,他們獨立又堅強,很享受自己的生活,曾經愛情並不是他們人生中必要的選擇,直到朋友介紹兩人認識,個性想法都很接近的兩人一拍即合。他們分享生活、在彼此需要的時候給予溫暖的支持,漸漸地在彼此身上找到勇敢的理由,在愛情裡擁有的美好逐漸消去曾經的擔憂,他們決定為愛勇敢一起往未來前進。

譽夫的沈穩個性總讓子萱有安全感,子萱的活潑開朗讓譽夫的生活更精彩。他們喜歡假日窩在一起看電影、他們珍惜每天睡前聊聊彼此生活中最重要的每件小事,他們願意給彼此空間享受自己獨處的時光,他們分享自己也傾聽對方,他們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相信愛情也相信有了彼此的未來值得一起努力,能找到這樣的伴侶多麼幸運。勇敢牽起的手請牢牢緊握,用一輩子的時間證明這是多麼美好的決定。

在婚禮前好幾個月前,陸續跟譽夫子萱訪談、場勘還一起約吃美食,對婚禮細節非常注重的他們,不止為自己規劃也替家人賓客著想,婚禮上處處看得到用心。不過計劃總趕不上變化~當天因為新人迎娶路程塞車的關係,證婚及宴會都必須往後延⋯緊湊的流程考驗現場工作人員的臨場反應~非常感謝所有婚禮廠商願意互相配合一起努力完成!謝謝親愛的子萱&譽夫選擇囍月,讓我們能見證你們新的開始,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1071110 譽夫&子萱_181122_00011071110 譽夫&子萱_181122_00031071110 譽夫&子萱_181122_000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