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在戶外見證一段美好愛情的新起點。

就像在戶外婚禮般的輕鬆自在,佳益跟祐晨兩個人就像隔壁鄰居般親切好相處,超隨和的!他們相遇的時候兩個人還隔著幾千公里的距離,對彼此而言,他們類似白開水般的存在,無味無色淡淡的但卻隨時需要補充一杯。訪談時,講到交往的故事,他們總是相視而笑然後用一種他們才懂的默契說出答案,這不用練習,而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婚禮當天戶外陽光非常熱情,完全就像夏天,夏天的聖誕節是多麽難得的機會,就像佳益跟祐晨,對彼此是特別的存在。這份喜悅蔓延到賓客身上,在眾人的見證下,兩人許下他們的承諾,在親友面前,對於未來每個階段說出*我願意*,大晴天+浪漫佈置+至親好友,最重要有對的人,完美!

一定要分享祐晨親手畫的囍帖~可愛精緻到囍月想要團購下單~這一定是份最棒的禮物,除了把幸福囍事分享給大家,還能從卡片中感受到新人的用心跟美好的個性。謝謝這麼美好的你們帶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午後:)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