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文&宜萱@維多利亞酒店_191010_0004
新娘宜萱對新郎獻文說的一段誓言:
「遇見你之前,我嚮往,但不太相信細水長流的感情,可是現在的我…因為是跟你,我甚至期待著這樣的簡單,我想,能夠經得起平凡的,才是真愛吧!」
他們的相識就是電影中「傲慢與偏見」的劇情般,本來互看不順眼沒好感,但歷經了許多事情和內心的矛盾拉扯,漸漸發現原來對方在自己心中,已經有著不可取代的位置,更是經過這些年來不斷的磨合和相處,一點一滴的情感堆疊,而能成為可以共同邁向未來的伴侶。
其中,新娘和朋友們帶來的一支舞更是別具意義。從小有機會和妹妹一起學舞的宜萱,長大後學舞的路程中,有更多的朋友可以一起學習努力,也遇到很好的老師們,所以用舞蹈來傳達她的感謝,更是舞台上最閃耀的那顆星。
宜萱的個性總是樂觀開朗、正向積極,她的溫柔和貼心,就像大姊姊一樣照顧身旁的人,這場婚禮充滿了新娘個性風格。更是因為到場的親朋好友,都是在男女主角心中是很重要的人和最想珍惜的緣分,不管是家人、好朋友或是同學同事,都是他們希望在婚禮上感謝的人,陪伴他們的不同階段的成長過程。
就像對Molly來說,新娘宜萱,是我親愛的大學直屬學姐💛小雞
同時,新郎獻文是我同班四年的小學同學,是多大的緣分牽引著我們❤
感謝我們的青春住了彼此💕未來的我們都會更好
謝謝對我的信任
讓我能成為你們的婚禮主持人。
獻文&宜萱@維多利亞酒店_191010_000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