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日子有多奔忙,不怕歲月有多漫長,我們有好多夢要一起做,有好多歌要一起唱,因為跟你在一起,人生更加的精采。這些日子以來,親愛的,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你陪伴我度過每個節日,走遍每個風景,你讓我擁有許多愛我的人。接下來,我們要永遠幸福快樂。」

 

看著每次他們臉書的動態都感受到很開心的感覺,不管是跟家人還是朋友,感謝和愛在照片裡面都感受的到。他們也想藉由婚禮這重要的一天,準備了心裡的話跟家人說,請Molly代他們說出。

 

我也特別去仔細看過臉書每一篇的po文,其中讓Molly印象深刻的就是~楷媗和媽媽在line裡面的對話,於是其中一段我說~

「媽媽是個熱心助人的里長更是對我們最好的媽媽,再累再忙總是自己扛下來。記得我和媽媽曾經聊過,哪天我嫁人了,你會不會捨不得,你說,只要你有找到對的人,你能得到幸福也就足夠」爸爸媽媽的信任和放心,就是最好的禮物。

 

而新郎進芳的媽媽是個很堅強的媽媽,爸爸過世之後,媽媽就母代父職,照顧他和哥哥。進芳雖然不太會說愛這件事,但他的懂事和獨立,這天聽到兒子的感謝也是默默落淚,相信媽媽一定感到相當的欣慰。

 

進芳和楷媗非常用心準備他們的婚禮,豐富的流程還有高質感流水席的排場,更是準備了超級多的禮物要送給來參加的每一個重要的賓客。每一個小細節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謝謝你們的信任,謝謝新人的好朋友們的大力幫忙,讓這場婚禮更加的圓滿順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