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他們影片中所說的~
「人生中有許多的重要時刻,像是結婚…或許很小的時候就註定好了
我們誕生在不同的家庭,卻彷彿這一生都在準備與你相遇…」
光弘和宜婷從家庭背景、家裡成員到學經歷,好多的相似又相仿的地方。就像童話故事般的人生,卻真實存在他們的生活中。而美式舞會迪士尼風格成為他們的婚禮主軸。浪漫溫馨又夢幻歡樂,這個夜晚,真的好美、好令人陶醉。
光弘喜歡唱歌、宜婷喜歡跳舞。所以她們加入他們的喜愛的元素。其中,二進光弘的深情演唱,與宜婷場中央相會,搭配全場賓客的星光燈海。這一刻,好像全世界的時間都暫停,妳我的眼中就只以彼此,對彼此的愛是多麼的深層。
最後的舞會時間,一連串的迪士尼歌曲搭配扮演迪士尼主角的朋友表演,加上雙方的爸爸媽媽和新人也一起為舞會跳開場舞,現場賓客的加入參與,為婚禮增添了許多歡樂可愛的氣氛。
緊湊的流程但是很開心的圓滿完成,深深兩個人的愛已經超越了所有的言語可以形容,這就是他們的專屬婚禮。謝謝光弘和宜婷的信任交給我們。恭喜^^
新秘: 玉倫
攝影師: 華安
錄影團隊: J-Love 阿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