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一年的尾聲,而今天一年一度的平安夜,身旁有最愛的人可以陪伴,就是最浪漫溫馨的日子。旺鑫&羽婷的婚禮在宜蘭音樂民宿餐廳舉辦,一個可以和最重要的家人親戚朋友一起共度的溫馨夜晚:)

記得10年前,旺鑫和羽婷在一場網路聚會 開始有了交集,讓虛擬世界和現實生活結合在一起。羽婷是個很勇敢的女孩,那年獨自北上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也因為有身旁的旺鑫陪伴,讓她擁有最需要的安全感。旺鑫雖然平常很愛跳tone無厘頭,但他對羽婷的愛是相當認真。
一起生活要學習的課題實在太多,但兩個人相信只要未來朝向同一個方向,就不害怕面對任何人生的考題。

Molly也特別安排了戶外點燭火傳遞幸福的活動,藉由新人和親朋好友的互動,傳遞感謝和喜悅給賓客,把祝福的力量凝聚在一起。
而羽婷是個很在乎親人的女孩,在她的婚禮的這一天,她很開心平常比較少聯絡的舅舅阿姨們都能特定過來參加,雖然她說不太會用言語去表達感謝,但能藉由婚禮的這一天,讓他們能夠再次相聚在一起聊聊天。

我想,這就是最有意義的時刻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