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智焜和書樺的婚禮舉辦在智焜的國小學校禮堂,而且是用馬戲團為主題布置,不只是送客區的布置,還有主走道紅毯兩側有著不同的小動物花柱做呼應。
於是Molly為他們寫下這樣的開場白:
「所謂愛情的力量就像馬戲團表演所帶來的迷人魅力,而今天的男女主角智焜和書樺在當年為了牽線好朋友的愛情,也讓彼此有機會能夠在一起。他們就像馬戲團裡面的空中飛人一樣,帶著信任和勇氣,經過不斷的練習相處並相信對方會緊抓住自己的手,然後大膽跳躍往前擺盪,一起維持兩人的平衡和默契,在未來呢~也約定好要在彼此的人生舞台上一起努力綻放…」
互稱對方是阿瓜和阿寶的兩人,在日本相處的每一天讓他們更了解了彼此,離家在外的日子讓他們互相依靠也更堅信著未來不能夠沒有對方。而智焜有著很豁達的人生哲學,就是沒有甚麼事情是過不去的,而書樺也永遠記得,他說「每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總是會笑笑的摸著我的頭對我說:沒關係,有阿瓜在,不用擔心!好像天塌下來,你都會幫我扛著。」深深可以感受到這份愛的存在。
智焜和書樺相當用心安排了豐富流程,另外也特別和伴郎伴娘準備了一段驚喜超可愛的舞蹈表演與大家分享,感受到賓客也是相當的熱情,爸爸媽媽也是相當可愛。謝謝那年服務了庭榕瑞瑾的婚禮之後,能在參與姐姐書樺智焜兩人美好的婚禮,要繼續恩愛下去唷^^Love U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