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憶銘和芷玲來和Molly訪談的時候,也帶著兒子碩恩一起來。
在訪談的過程了解到,那一年,在百貨上班的芷玲,時常會與來送貨的憶銘有接觸的機會,從一開陌生的一兩句,到可以聊得很自然,漸漸地發現,原來愛情可以來得毫無預警。很多時候相愛之後,也才開始學會如何去相處,更是有了寶貝兒子的生活,更能體會到甚麼是婚姻的基本,那就是愛。而婚禮這件事,憶銘一直記在心裡,決定選擇在這一天要給芷玲的承諾。

他們省略了訂結相關的儀式,討論後決定將闖關活動移到宴客當中,讓憶銘好好表達誠意和決心。其中,Molly多次與兩人分別討論,更是知道憶銘很想給芷玲驚喜。而訪談過程中,我也能感受到芷玲對於兒子的愛有多深。所以,和憶銘討論之後決定安排芷玲的小情人,也就是他們的寶貝兒子碩恩當”神秘嘉賓”。原先因為理解小孩的不確定性,深怕他睡著或是跑去哪玩耍之類,先想了千萬個備案?。很開心當下碩恩的超級配合,驚喜現身並飛奔送上玫瑰花和飛撲芷玲告白,真的好感動?融化好多人的心呀!❤️

很開心藉由之前囍月畢業新人介紹,讓Molly有機會服務憶銘和芷玲,參與這重要的一天。
很好玩又開心的一場婚禮,謝謝憶銘和芷玲的信任。^^

 

管家:允莉
音控:小豪
攝影師:阿Ken 曾楷鈞
新秘:紫妍

憶銘&芷玲 @海豐海鮮餐廳_181009_0004憶銘&芷玲 @海豐海鮮餐廳_181009_000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