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下午與德軒宛儒約見面訪談時,得知他們早上才去海邊回來。訪談的過程中也了解到,原來是德軒非常熱愛大海。每次一有放假的時間,就愛帶著宛儒去感受海水的熱情,釋放所有的負能量。不管是浮潛、游泳潛水或是衝浪,都是德軒熱愛的事情。這些年來,去海邊也是兩個人很重要的回憶點滴。所以討論之後非常明確的可以安排一場海洋主題的專屬婚禮。
宛儒也說遇到德軒之後,她的人生多了許多不一樣的體驗和目標,陪伴著彼此去喜歡的地方,一個喜歡山區、一個喜歡海邊,擁有一動一靜互補的個性。於是我開場一段就形容說,「德軒和宛儒的愛情,就像是連結不斷的沙灘和海浪,一推一進互相學習磨合,找到了最適合的節奏,一起走到了這一天,決定邁向婚姻。」

這場婚禮可以感受到德軒宛儒的用心,從喜帖設計上就製作成抽獎卷,成為當天的一大活動。自己也設計了專屬的Logo,紅毯也特別設計成藍色就像大海一樣,布置更是親手製作了珊瑚礁和美人魚尾巴。就連胸花捧花都親自製作。當然,在流程設計上面和Molly討論發想之後決定,加入了許多關於海的元素。用他們去過不同海邊的沙來進行倒沙儀式,遊戲也加入”海上飄來的幸運瓶中信”、以及”一起捍衛大海的勇士們的游泳比賽”,讓整場婚禮別具意義。

記得前一天天氣還陰陰涼涼的,當天感謝老天爺給了一個好天氣,戶外的流水席感受到滿滿太陽的熱情阿!!!謝謝德軒和宛儒的信任,讓我們有機會參與這場開心的婚禮唷!!❤

德軒&宛儒@戶外流水席_181129_0002德軒&宛儒@戶外流水席_181129_000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