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的學生時期,無條件喜歡最簡單的彼此,走過的那些年那些日子,一起共度每個重要的階段,因為有你在身邊就能覺得心安。邁向快十年的時光,也因為月媜的出現,讓得祺學會了怎麼去愛人,學會怎麼和另一個人相處。
每個時期的轉變,每個人是否都曾經感到徬徨過呢?
對於他們而言,一樣有著不同的選擇題,學生時期到出社會,面對研究所課業繁重、當兵、新工作的適應,壓力都曾經讓兩人感到不安和焦慮,但儘管過程再困難和辛苦,回頭想想也才明白,是對彼此始終不變的愛,讓他們不想再分開。約定好了不會忘記最初的相遇,要一輩子相伴到老。

記得初次見面訪談,跟他們見面聊天就有種很自在很開心的感覺,這段籌備時間,三不五時和他們聊聊天或是有甚麼問題一起討論,說真的! Molly真心都是很樂意的唷!^^
月媜也曾經跟Molly說過,有時候就是一種感覺,只要喜歡 她就會毫無猶豫的決定,讓我們能和超專業的新秘攝影一起合作。謝謝親愛的你們,毫無猶豫的選擇我們,讓我們有服務你們機會唷^^ Love you~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