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開始,那是在那次的騎腳踏車的夜晚,追不上大家的惠婷吊車尾,此時至平注意到她,繞到惠婷的身旁,陪她聊天、聽她說話,這樣的陪伴一走就到了此刻,至平從不說甜言蜜語,可是只要惠婷的所有大小事的他都記在心中,用最實際的行動去實踐愛這個字。

 

惠婷笑著說:『沒有那種噁心肉麻的故事,真的很感動的是他日常生活的付出,第一次去阿里山旅遊時,清晨起床要去看日出前,因為太冷,至平還先泡好熱咖啡再叫我起床,這就是他的浪漫』

 

『別人都很訝異我們從在一起到現在都沒吵過架,我想是因為我們懂得互相尊重及體諒。婚後我們會面臨到更多的考驗及問題,希望我們還能像現在一樣,互相包容,不忘最初在一起時的悸動。』

雖然至平跟惠婷早就認識,但仍舊在等待那個機會命運,當緣到來時,份也分不開。

 

惠婷心理一直很惦記姊姊的幸福,所以當我詢問她捧花要送出去嗎?惠婷二話不說就指名這束傳承幸福的捧花一定要給姐姐,於是我們設計了驚喜的橋段,給這個陪著她一起長大、陪他去過好多地方玩、保護她的最重要姊姊。姐姐當下非常的感動,爸爸媽媽也跟著流下了眼淚來,我說:『姐姐你一定要幸福唷!你一定能夠找到願意讓你說我願意的男生』

 

親愛的惠婷、至平一定一定要繼續這麼幸福唷!

新娘惠婷說:『一直沒有好好謝謝你!那天結束後大家都問我主持人是哪裡找的…都稱讚你主持的很好唷!然後因為我忙著換裝…當天都沒跟你見到幾次面…好險有請婚攝幫我們拍一張合照!不然我會遺憾死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