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麵食館”

只要住在苗栗地區的朋友一定知道這家麵店,除了很多電視報導採訪外,也是當地居民晚餐的好去處。很榮幸能夠籌備到傳承美味的第二代老闆俊弦跟依玲的婚禮,我們也決定要把這份傳承延續到婚禮中,除了是代表對父母親的感謝、更是他們愛情的過程。

開場時,小月身穿總舖師的衣服,來為嘉賓介紹一家五星級的料理滿意麵食館”

我們也特別設計了新郎爸爸媽媽走紅毯的橋段,有一種把接力棒交給新出爐的夫妻的概念,我說著:『俊弦的爸爸媽媽結婚30多年,一起經營滿意麵食館,從一個客人開始到現在的高朋滿座,在未來也將把這份好手藝傳承給兒子跟媳婦,今天率先走在紅毯上也是要告訴兩人,婚姻的生活就跟經營一家餐廳一樣,你要用心、要付出、要放下自己的脾氣,然後日子中加點創意,夫妻要同心協力才能擁有越陳越香的幸福滋味,這就是滿意麵食館經營的不二法則』現場我看見許多的賓客都在點頭,也看見爸爸媽媽的笑容,沒有甚麼事情比自己的孩子找到幸福更重要,一切苦盡甘來的感覺。孝順的兩個人告訴我,對他們來說爸爸媽媽也是這場婚禮的重點,因為沒有他們就不會有自己,於是我們也設計了謝親恩的橋段,兩家的爸爸媽媽廚藝都非常的好,對他們來說爸爸媽媽的手藝就代表著家的味道, 於是我們把卡片放入鐵便當盒中,請小小總譜師(小花童)為我們送上便當(卡片),新人再將卡片一字一句的唸出。代表父母總是為顧客烹調美味的餐點,也為孩子準備每一餐,未來新人將傳承父母的手藝及扛起這個家。

 

另外還有一個很多賓客都反映很特別的活動,就是倒入酸甜苦辣的調味料到調味瓶中,常聽很多人說婚姻生活就是夫妻一起經歷酸甜苦辣、柴米油鹽醬醋茶,我們以這個儀式代表著婚姻生活的開始,就像是未來的人生他們會為彼此加點甜、加點鹹、加點滋味,讓愛情更加有風味

 每一個婚禮的橋段,都有別於過往的婚禮,那都是新人的用心,想讓賓客感受有所不同,很喜歡這場婚禮、很喜歡俊弦依伶,喜歡兩家人的樸實善良,謝謝你們給囍月場所一個很棒的聖誕節,也祝福你們一輩子都開心快樂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