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對新人有不同故事、每個家庭有不同故事,我們常鼓勵新人可以在婚禮這天感謝一直陪伴身邊的家人,家人之間說愛難免會覺得害羞但真的非常值得這麼做~我覺得那是送給自己迎接人生新階段一份很棒的禮物。

政浩是讓我出乎意料的新郎~外型很man酷酷的話不多,討論流程時大多是新娘竹軒提供想法,政浩提出唯一的要求是要安排感謝父母的橋段,很難得遇到感性的新郎~聽著他們各自分享家裡的故事,有笑有淚苦甜的回憶經過時間的淬鍊,也都變成他們成長的養分,最珍惜的是家人一直在身邊支持陪伴,不曾開口對家人訴說的感謝在婚禮這天一字一句傳達給父母,透過擁抱感受彼此的溫暖,看著他們眼眶含著感動的淚水,觸動了全場賓客的心,幸福感無價!

婚禮主持是能傳遞感謝及祝福的角色,最喜歡能替新人表達他們的故事,有愛情、有親情、有與賓客的共鳴。替他們訴說著愛,說新郎與新娘之間的感情、說與父母家人之間的連結,說出內心真正的情緒。身為主持人能透過麥克風表達愛,超滿足!

 

0602政浩竹軒_190712_0005

0602政浩竹軒_190712_0003

0602政浩竹軒_190712_000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