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從不浪漫、也不說甜言蜜語,甚至不擅表達自己,可是食物上桌時永遠把第一口給文欣、上班一整天幫文欣洗頭紓解一整天壓力、走路時永遠把文欣拉到內側保護他的安全,他總用最實際的行動表達自己的愛,這些日子的交往,讓文欣漸漸地明白這就是幸福,永遠把你擺在第一,如果要走向未來除了他"郁富"這個人,沒有第二人選了。

 

這三件事情,讓文欣決定要嫁給他,對你大方、把你擺在自己前面、陪伴你度過低潮,這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願意耐下性子去做的。

 

夫妻是一輩子的,選好了就不能輕言放棄,未來的日子不論有多少難關,我們都要互相包容尊重對方,攜手一起面對,組織我們的家庭。這是兩個人在決定結婚後,對彼此說的一段話。記得訪談玩他們笑著說:『我們的故事很平淡無聊吼?』可是這樣的平凡才是真實的幸福。

 

很喜歡文欣說著道地的台中腔永遠笑咪咪的,還有喊慢工為但很實在的郁富,這兩個人的搭配真的很棒,是一對超級可愛的小夫妻。也謝謝你們把婚禮交給我,以後也要一直這麼快樂的一起過日子唷!

 

婚企主持:囍月場所小月
婚紗拍攝:86影像概念館 謝明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