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原本是朋友,從沒想過彼此之間的可能性,只是單純的陪伴,像朋友一樣的自然相處。直到她們都在過去戀愛的經驗中學習成長,在剛剛好的時間,鼓起了勇氣,決定不在錯過、不在抗拒,決定走在一起,用未來一生的時間成為彼此生命的伴侶。雖然不是愛情長跑十幾年,可是兩個人的默契跟情感卻非常的令人羨慕,她們看著彼此的眼神滿是愛意。

 

當天席開一百多桌,應該幾乎坪頂這個小鄉鎮的左右鄰居都來了(笑)由此也可以得知爸爸媽媽還有新人的好人緣,新人也特別在當天感謝他們最親愛的父母,也許從沒這樣做過,所以父母立刻溼了眼眶,非常感動。

 

我問竑豪爸爸媽媽是怎麼樣的人呢?

他告訴我,如果要描述她們,我第一個想到的畫面是父母的雙手,上頭布滿了厚繭,還有她們因為養雞經營農場變形的關節,那每一道的痕跡都是他們對這個家的付出,從青春的時期到此刻,每次碰觸到爸爸媽媽的手都會讓竑豪驚訝,爸爸媽媽不知不覺已經變老了

 

而關於姿瑜的爸爸媽媽,家裡五個小孩,要養育五個孩子其實是非常非常辛苦的,不管是經濟上、或者是教育上,爸爸媽媽盡可能地給孩子們最好的生活,省吃儉用,甚至為自己買一個好一點的東西、奢侈一點的物品都會猶豫非常久,姿瑜告訴我爸爸媽媽用身教交會他做人處事的道理

 

除了感動的橋段,因爸爸媽媽自己經營農場養雞養鴨,現場也來了很多廠商客戶,我們也特別設計了一個趕雞的活動,準備了可愛的雞氣球,時間內比賽用扇子搧動造型氣球趕進籠子內,在比賽開始之前,我還特別訪問了爸爸媽媽如何能夠成為趕雞王,爸爸媽媽的反應也笑翻大家。爸爸說:『我都追母雞啦!』我回答:『難怪爸爸這麼會,追到這麼美麗的媽媽』媽媽說:『我都不趕雞,我都用抓得比較快』大家都被爸爸媽媽逗得哈哈大笑。

 

當天天氣超好,艷陽高照,擺脫前幾日的細雨綿綿,這也許是老天爺送兩人最棒的禮物吧!希望兩人未來的日子一切開心、趕快生寶寶完成夢想。

 

 

婚企主持:囍月場所小月

婚宴管家:囍月場所愛蜜莉

平面攝影:囍月場所婚禮攝影彭彭

婚禮佈置/小丑秀:伊登創意

宴會場地:苗栗通霄鎮坪頂自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