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場婚禮之所以特別是因為每對新人對婚禮的想像不同,更能從婚禮細節看出新人的個性呢!在Tom & Ricky想像的婚禮畫面中,是能親自感受每位賓客的祝福,是能好好擁抱每位參與的親友,是能親自謝謝他們完整婚禮。

Tom & Ricky從婚禮場地、整體造型、流程安排都非常做自己,太喜歡這麼有主見的新人了。婚禮場地選擇他們最喜歡的清水模建築,不需另外佈置,用簡約的牆面當拍照背景更能突顯新人精心的造型!有別於常見的迎賓方式,婚禮現場我們不播婚紗照,而是安排Tom &Ricky直接在接待區歡迎賓客,讓大家能跟穿著白紗的新娘留下美好的畫面,新人親自迎賓~就是最好看的婚紗照呢!

Ricky告訴我,這場婚禮除了是為他們自己舉辦,更重要的是要辦給從小照顧她的阿公阿婆,要讓他們看到孫女幸福的模樣。Ricky訴說著小時候阿婆對她的嚴厲管教,曾經不懂事曾賭氣,逐漸長大後才發現阿婆的用心,是為了讓自己有能力獨立、能成為為自己負責的人,因為有他們才能有現在堅強的她。第一次進場時新人特地來到阿婆身邊給予擁抱,當我仔細的一字一句代替Ricky感謝阿婆,看著阿婆眼中逐漸盈滿的淚水,一定滿是對寶貝孫女的感動驕傲,相信在天上的阿公此時一定也在現場穿著他早就準備好的西裝,帥氣的笑著祝福Tom & Ricky:)

這場婚禮更因爲新人朋友們的用心大大加分,Ricky特別請Tom遠在澳洲的摯友錄製祝福影片,這份驚喜彌補了不能出席的遺憾,我也立刻邀請新人跟全場賓客錄製一段影片回傳給摯友~讓他感覺身臨現場與兄弟同在!還有遠從花蓮扛著電子琴北上的帥氣Jesse,是Tom當兵的好友,在婚禮上自彈自唱一首首新人的定情曲,用他溫柔的嗓音唱出幸福的溫度,完全讓現場賓客耳朵懷孕呀!

婚禮上我最喜歡新人帶著GoPro進場自拍、以新人的第一視角跟賓客留下珍貴的畫面。Tom & Ricky喜歡到處旅行用影像留下回憶,GoPro更是Tom求婚時的定情物呢!聽說求婚時Ricky眼裡只有GoPro完全忽略拿著鑽戒的Tom(大笑XD),把他們最喜歡的事物帶進婚禮流程,看著Tom & Ricky自在享受婚禮~真的太喜歡了!親愛的~謝謝你們讓我參與其中,恭喜你們幸福成家:)0420-Tom &Ricky_180508_0004

0420-Tom &Ricky_180508_000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