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那天,見面前一個小時手機突然響起,是聖燁打來。害羞招呼後,慢慢的說出自己來電的目的:他想在婚宴上唱首歌給老婆亦婷。(聽到新郎主動要給新娘驚喜時~內心好激動呀!)
聖燁說亦婷一直很希望他能對她唱首情歌但他都沒有回應,而他想了想終於決定鼓起勇氣在喜宴當天,在所有親友的見證下,選了一首意義很美的歌-Better man送給他親愛的老婆。

見面之後,活潑愛笑的亦婷跟專注認真的聖燁,是讓人感到溫暖的組合。兩個人在訪談間偶爾的相視而笑、屬於他們之間默契的悄悄話,都微微透露著幸福感。看著眼前害羞的聖燁想起不久前來電的內容鼓起勇氣做的決定,再看向洋溢笑容的亦婷,那天基隆依舊下著雨,而咖啡店裡,暖陽圍繞。

同是婚禮服務業,亦婷應該是小芳遇過最自在的新娘~當天到現場還一度找不到亦婷原來她還穿著便服打理大小事,臉上依舊洋溢燦爛的笑容。當天現場非常多幫忙的親友,有佈置組、招待組、活動禮物組一一分工,這些強大的親友團都是聖燁及家人安排的,看著婚宴現場一點一滴慢慢從樸實到豐富,真心覺得親友的祝福逐步累積,成就聖燁亦婷滿滿的幸福。

期待已久的二進驚喜橋段,聖燁用他的歌聲給了亦婷大大的驚喜,順著聖燁目光迎接亦婷進場的那刻,最誠摯感動的愛逐漸感染現場每位賓客,總期待著愛情能發芽,而聖燁遇到亦婷終於開花結果,未來,也將為了她成為更好的男人。

當天還有最愛的樂團夥伴陪著小芳、一起陪著新郎完成感動任務、一起跟賓客揮著手跳心花開~好喜歡好喜歡一起同場感受每一個美好時刻,謝謝聖燁跟亦婷,讓我們擁有一個美好夜晚。好喜歡你們溫暖的笑容~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