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幸福是一個畫面,那你的幸福是什麼模樣呢?也許是辛苦工作後回家有人陪你吃晚餐、也許是在週末的午後牽著手一起散步、也許是看到爸媽體貼彼此主動分擔家裡大小事。在浚銘跟嘉琪想像的幸福畫面中,總是有著愛的人陪伴在身邊。而他們在相遇的那刻,從彼此身上感受到的安穩,讓他們確定這個人,就是自己幸福畫面中的另一半。

嘉琪從小看著爸爸對媽媽的包容體貼,所以她決定將來也要找一個能這樣對待自己的老公。在姐姐牽線下,兩個人有機會認識,就像是等待對方已久,當愛情來了,擋都擋不住,對彼此美好的感覺讓這段緣分很快就延續下去,兩個人終於牽住的這雙手決定牽緊一輩子。當天貼心的浚銘跟嘉琪特別準備了一份禮物送給姐姐,姐姐收到禮物的那一刻,感動的淚水瞬間充滿眼眶,她笑著跟小芳說,很開心能看到他們擁有幸福。我們也要謝謝姐姐,因為有你,才能讓我們見證浚銘跟嘉琪牽起緣分。
幸福小夫妻很快也要迎接人生另一階段,看著你們寫在臉上的期待,還有對未來家庭幸福的想像,小芳知道,那都會一一變成最美的畫面,我們也很期待跟你們分享每一個美好時刻喔!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