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開始有很多可能性,但最容易讓人忽略的就是你不知道自己早就在愛情裡。愷翔跟家婕就讀同個學校開啟相識緣分,風趣幽默的愷翔碰上活潑大方的家婕,個性一拍即合讓兩人成為無所不聊的好朋友~從生活大小事聊到彼此喜歡的對象、從學生時期聊到社會菜鳥,他們在彼此心中都佔有一個位置,卻從沒想過成為彼此左心房上的那個人,直到他們各自在感情世界中兜了一圈後,才發現最適合自己的,早就在身邊。
當天最喜歡的一個時刻,是在交手前愷翔單膝下跪將捧花送給最愛的老婆那一瞬間。因為很順其自然決定步入婚姻,愷翔並沒有求婚,當他將滿滿誠意賦予在這束捧花上送給家婕時,家婕眼眶盈滿感動眼淚並帶著笑容收下的那一刻,畫面真的好美好感人~
當天也安排非常豐富的活動,每一個流程都好喜歡!最愛現場熱情的親友~超級投入參與好玩又刺激的幸福一桶金、愷翔好麻吉們的為愛向前蔥、家婕感動的捧花傳承,能跟現場賓客一起感受氣氛、一起圓滿婚禮!真的太幸福了啦!這場婚禮有多好玩~連愷翔阿公都拍手叫好的好玩唷!
第一次跟愷翔家婕見面時,很喜歡他們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俏皮鬥嘴、貼心互動、是相處後培養的默契、是真實愛情的呈現。繞了一大圈後終於走回彼此身邊的你們,多幸運能愛上最好的朋友。從朋友變情人,從情人變家人,未來將寫下更多專屬於你們的美好故事!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