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台乘載希望的列車, 上了車總期待在旅程中遇見屬於自己的美景。壬鍇跟薰誼,一個在北部一個在南部,分隔兩地的距離曾經讓他們卻步,當壬鍇決定帶著勇氣的車票搭上愛情列車出發,他非常確定,目的地就是薰誼在的地方。愛情最美的風景,是在穿梭的光影中找到爲自己停留的光點,而壬鍇跟薰誼找到了彼此。
在他們幸福的背後,是家人的支持讓他們更願意為彼此努力。薰誼離開熟悉的高雄,為愛勇敢北上,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是壬鍇的陪伴讓她漸漸熟悉。最感動的是他們分享壬鍇媽媽給的驚喜~當媽媽知道薰誼手機壞掉,特地秘密地約壬鍇去買新手機給薰誼,想藉此讓她知道有家人關心她,桃園也是她的家。
訪談時,薰誼說想要有一個特別的交手儀式、讓人印象深刻的。詢問薰誼爸爸的職業得知是業務,小芳立刻聯想到業績達標時都會揹上的榮耀背帶,當天,我們準備了代表薰誼感謝的”冠軍爸爸”背帶向辛苦為家付出,常常在外奔波的爸爸致上女兒不曾說出口卻滿懷感謝的心意。交手時準備”冠軍女婿”背帶由爸爸替壬鍇戴上,象徵責任的傳承及岳父對女婿的信任。壬鍇,我們的寶貝薰誼就交給你了!
貼心可愛的薰誼還特別準備了一份禮物給小芳,是好可愛好喜歡的小花束卡片~配上薰誼手寫的文字讓小芳心裡暖暖的,我也好感謝遇到如此美好的妳,我們有好多共同的小默契,也感謝緣份讓我遇見你們,親愛的我們一起幸福!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