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一種絕對,人是為愛而生
愛人和被愛是與生俱來的能力
翊辰跟佳樺相信
幸福就是能擁有一個伴能分享生活中每一個最重要的小事
他們倔強的為這份愛堅持
他們溫柔的為這份愛努力
他們知足的為這份愛感動
就像他們決定一起開啟彼此的第二人生
有些事現在不做,那還要等什麼時候呢?
而今天我們要陪著他們迎接,最好的一天

這是小芳喜宴前的開場,你們找找有幾首五月天?新娘佳樺是資深五迷,都還沒跟他們見面前就已經確定婚禮要給賓客滿滿的~五月天!3月19日五月天正在高雄開演唱會,而我們也在婚宴現場完成一場專屬於新人的五月天演唱會。

第一次進場時我們同時安排謝親恩的橋段,小芳為他們挑選2首很有意義的歌,翊辰跟媽媽進場時搭配*讓我照顧你*告訴媽媽謝謝有她用愛包容叛逆過的自己、用堅強養育孩子長大,從今天開始換我們照顧您;佳樺跟爸爸進場時搭配*天使*謝謝爸爸像天使般給她依靠給她力量,總是幫她補滿生活能量讓她能繼續自由飛翔,今後也將成為爸爸的天使守護著您。

當然演唱會也要有高潮大家一起嗨翻天~安排了超爆笑釣金龜婿捧花活動、天生一對配對遊戲,讓大家有吃有玩有禮物拿,小巧思在遊戲中加入了新人喜歡的熊大跟Kitty在婚禮中讓大家有記憶點,音樂當然整場都是滿滿的五月天囉!送客時好幾個賓客都開心的跟小芳說這場婚禮很特別呢!

在婚宴的尾聲我們邀請賓客們打開手機燈光來到走道亮起星光大道,親自將祝福傳遞給翊辰跟佳樺,陪他們迎向新的開始。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就不會有今天的幸福盛宴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就不會有今天的親友相聚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就不會有今天的美好時刻
謝謝你們的相遇,也謝謝我們的相遇
翊辰&佳樺,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