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Willy 的犇福故事

記得當時Mae一個人來到了工作室,留著一頭可愛的捲捲頭、笑容帶著一點害羞,整個人散發出獨特的文青氣息。因為老公在國外工作的關係,所以沒辦法一起前來,我問一個人處理這麼多事情會不會很辛苦或者有所爭執呢?Mae歪著頭笑了笑說:『因為信仰交會我如何去包容跟愛與感謝』我筆記下這段文字,內心滿是感動。Mae對我說,雖然Willy不是基督教徒,但卻願意為了她一起去上婚前的課程、願意支持他做決定,在心靈等各個層面給了他許多的幫助與陪伴。雖然2個小時的訪談沒有實際見到Willy,但藉著Mae的描述,完全感覺得到她的幸福跟快樂。

當天的婚禮,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用心"兩個字,包含喜餅、節目卡、小禮都是兩人自己親自設計,包裝,當天聽到不少的賓客說:『是阿!這就是Mae&Willy風格的婚禮』

也謝謝我們的好朋友意舍吃吧/mini legacy在當天給了我們很多的幫助,讓婚禮能夠順利。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味當天吧!

新秘/ Gina make up 新娘秘書 彩妝造型教學個人工作室
攝影/ 良大Liang Chen攝影工作室
場佈.捧花/ 小殼手作 Shellisa Wedding 婚禮設計
場地/ amba Taipei Ximending 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
Legacy mini @ amba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