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熱戀的甜蜜讓人上癮,那磨合過的成長會更讓人珍惜。好不容易,子龍跟思絃一起走過了遠距戀愛的考驗、價值觀的差異,甚至經歷了生命中出乎意料的挑戰,慶幸在這一切之後,他們依舊緊牽不放的雙手才能讓我們見證幸福。
婚禮前後,新娘思絃跟小芳聊起了籌備婚禮的心情,在每一個感受的背後,都有著它們產生的故事,而在情緒消化後,總會找到前進的方法。就像愛情,結合來自不同成長背景的兩個人,即使個性截然不同,也會在磨合後找到一起前進的方法。

在訪談時,思絃告訴我,她想讓在天上的爸爸陪著她出嫁,喜宴當天我請思絃準備與爸爸的合照,在思絃跟媽媽進場的同時,我跟大家介紹這位思絃生命中第一個愛上的男人-最親愛的爸爸。代替思絃說出對爸爸的思念:「從小在爸爸的羽翼被保護著、被疼愛著,在他身邊我永遠能做個無憂無慮的女兒,爸爸外表粗曠,但內心的溫柔總讓我覺得安心,雖然今天他無法來到現場,但爸爸已經永遠活在我的心中,陪伴著我走過人生每一個階段。」,當天我們將大家的祝福化為爸爸對女兒的祝福,陪著媽媽將思絃的頭紗蓋上並把手交給子龍,這一刻,相信爸爸一定也在:)

親愛的,祝你們在未來的每個階段,依舊牽緊陪伴彼此的這雙手,勇敢的前進!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