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幸福是什麼?是看著她露出可愛虎牙笑的開心,是能跟她一起到處旅行吃美食,是喜歡她在身邊能做原本的自己。這是濬鋒愛著佩璇的理由。6年來,時間沒有減少他們對彼此的喜歡,反而讓他們學會更珍惜當初決定在一起的感覺。相遇的時候兩個人都還不太懂什麼是愛情,只知道有個人幾天不見就會想念,想跟他分享喜怒哀樂,為他保留心裡特別的位置,終於牽起手的他們,用最初的感動維持愛情的溫度,把每一天的喜歡往上累積,而今天,他們要把收集起來的幸福兌換成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家。

 

記得第一次訪談時,太喜歡濬鋒跟佩璇了~嘰哩呱啦話題不停的我們竟然足足聊了5小時~他們的故事蘊含酸甜苦澀各種滋味~每一道都值得細細品嚐。看著他們有默契的回想每個時刻偶爾又糗糗對方講錯故事~多麼可愛的小夫妻,看著他們會了解,簡單平凡的幸福不就是身邊有個人可以分享。

 

每個人用不同方式紀錄愛情,而濬鋒跟佩璇用美食來記錄他們幸福的足跡。在認識濬鋒前,佩璇覺得吃東西有得吃就好,不需要特別品嚐只要能吃飽都好。在遇見濬鋒後,她才發現能分享食物,一起計畫旅行中的美食地圖,是很滿足的。當天濬鋒特地換上廚師服變身食神,跟美食達人佩璇組成國際巨星-*食神璇鋒*進場,完全就抓住賓客所有目光~超特別啦!上台還PK我們自己發明的*食神拳*~拉麵~飯糰~火鍋~邊玩邊肚子都餓了!話說這可以給平常想不到吃什麼的情侶參考呢!PK食神拳就吃贏的料理,吃膩了還可以更新菜單!想知道玩法嗎~只有參加濬鋒佩璇喜宴的人才知道囉XD

 

當天超級捨不得離開餐廳⋯很喜歡籌備期間跟佩璇️濬鋒見面聊好吃好玩的事~舒服自然的相處!我想維持愛情甜蜜的方法一定就是記得原本愛上的彼此,最初的美好!親愛的,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