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兩人見面~覺得超級反差,澤恩酷酷的臉部沒什麼表情,對比身邊的祥閔總用愛慕的眼神看著親愛的老婆彷彿世界上其他事情都不重要了!聊過之後才發現在澤恩冷酷的外表下內心藏著小女孩的浪漫可愛、祥閔看似粗線條卻是心思細膩的感性男子。

他們的故事從105年開始,緣分讓他們各自回到熟悉的桃園遇見彼此;而他們的愛情從一個便當開始⋯在同公司的兩人因為一次祥閔把自己當天熱騰騰的便當跟澤恩隔夜加熱的便當交換,這份貼心讓澤恩開始注意到有人為她付出的心意⋯從相識到相戀,他們喜歡一起分享生活的日常、他們喜歡一起規劃未來的平凡,對他們而言幸福是在往後的日子能有彼此的陪伴。

進場時,祥閔跟澤恩一起合唱Coldplay-Yellow這首歌,旋律很美、歌詞很美,更美的是當你們在紅毯中央交會時,專注看著對方耀眼的畫面⋯「她的出現,如同夜空中閃耀的星光耀眼迷人;她的存在,讓生命中等待都有了意義。每個一起走過的回憶、每段一起擁有的美好,因為有彼此,愛情閃耀金黃色般美麗。」,多麼幸運能陪你們感受愛情的璀璨,親愛的~再次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2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