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那年,是你在我的青春裡,打開通往愛情的大門,帶點青澀懵懂,我們愛的自由愛的勇敢。因為有你,無所畏懼。10年,最美好的時刻都有你在身邊。邁向11年的此刻,1+1的我們將用一輩子續寫我們的愛情。

很喜歡看著楚軒跟昭吟甜蜜互動偶爾互相糗對方XD,綽號都跟貓咪有關的兩人,名副其實的很愛撒嬌,互相黏膩著對方常常在我們面前放閃~又會在需要彼此支持時堅定又勇敢,走過10年的時間,他們從青春走到成熟,他們嚮往的幸福不是童話故事中裡的浪漫,而是在真實生活中能擁有彼此體會每個日常。

回想這場婚禮的每個細節都好喜歡,楚軒跟昭吟想要擁有一場專屬於自己跟朋友們的婚禮派對,從用餐場地到佈置、從迎賓方式到活動,帶著朋友們再次回味他們的10年愛情。把相識相戀的鳳山高中課桌椅擺上新人婚紗相本呼應愛情長跑的美好;一起養的愛貓豆豆花花本貓雖不能來,但他們可愛的身影出現在證婚背板上、客製喜帖上讓大家感受他們對毛孩的愛;捨棄傳統喜餅,用日常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當成賓客伴手禮大受歡迎⋯把很多屬於楚軒昭吟的元素加入了這場婚禮,很多賓客一到現場都立刻說~完全很楚軒跟昭吟的風格啊!

當天還有一個我好喜歡的安排,就是新人”沒有”準備自己的座位!!一聽到原因真的覺得太棒了!他們兩個想要拿著酒杯跟叉子到處去朋友的身邊一起大吃大喝~跟每一個朋友聊天拍照,好好享受自己的婚禮是他們最期待的事情:)籌備婚禮時,我們的默契就是要讓大家樂在其中,從新人牽著腳踏車進場發可樂那大喊乾杯、溫馨又不失幽默的證婚儀式、宴會中邀請賓客拿起圓盤叉子來場默契考驗、刺激又熱鬧的百萬幸福金,還有非常符合新人跟賓客年代的音樂,每個環節都配合得宜,送客時都還捨不得離開就知道有多好玩了!結束後,在我們的line群組昭吟說:太快了⋯對啊!婚禮的一切都好棒好美捨不得結束~也捨不得讓你們畢業呢!記得以後還是要來工作室約會呀!

太開心當天一起合作的夥伴、巧手新秘瓜瓜讓昭吟展現她的個性美也讓貳月禮服跟著閃閃發光、CHIA婚禮佈置的每個細節都訴說著新人的故事,場地餐點、拍貼機、婚紗攝影、DJ音響⋯好多的廠商互相配合成就一場好好玩的婚禮!我愛大家~更愛楚軒跟昭吟!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0216_190419_0007

0216_190419_0005

+婚企主持: 囍月場所 小芳

+平面攝影: 小眼攝影

+婚禮佈置:CHIA婚禮

+新娘秘書:新秘瓜瓜

+新娘禮服:貳月婚紗

+婚宴場地:TAV Cafe 藝術村餐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