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會在最適合的時間有最好的安排。家驊跟伊晴在彼此的身上感受到相似的頻率,兩個人都在充滿愛的家庭中成長,價值觀家庭觀都接近的兩人被對方的真誠善良吸引、愛讓他們成長,學會包容及尊重,在家驊跟伊晴的幸福畫面裡,家是一個圓,因為愛彼此所愛而得以圓滿。

從第一次見面到婚禮當天,家驊始終都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伊晴,把伊晴的想法、感受都擺在第一順位,而伊晴也總是為家驊設想,溫暖又堅定的支持著他。屬於他們的愛情其實是繞了一圈才回到他們身邊,因為差點錯過,讓他們更懂得珍惜再次萌芽的情感,在他們身上真的會看到幸福的力量,想要為對方變的更好、努力融入彼此家庭,在圓的中心點是你們~把幸福蔓延。

婚禮最棒的一刻是現場開起了演唱會!滿場星光中家驊帥氣演唱、在親友的陪伴重現跟伊晴求婚的浪漫氛圍,再一次的承諾,再一次的心意確認,堅定不移。幸福得來不易,多麼幸運他們回到彼此身邊續寫愛情,美好的事物將持續發生,期待你們分享!親愛的,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0302家驊伊晴_190419_000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