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_181218_0004接下了Pinky跟靜萱的婚禮,大概考慮一個晚上左右,第一因為兩人是小月的朋友之外,第二就是新郎本人也是很專業的攝影師,每一次主持朋友或同業的婚禮都會特別的緊張也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不過再三考量之下,最後我還是接下了這個任務,決定用實際的行動來感謝他們平常對我們的照顧。

仔細了解兩人的愛情故事後,發現其實兩個人交往的時間其實不長,但就是那種你會打從心底覺得"對!他們兩個真的很適合"溫柔的靜萱配有想法的Pinky,他們互相尊重對方的樣子,並且用自己的方式去愛著對方。比方說有一次我跟靜萱聊天,她跟我說:『怎麼辦?Pinky到現在都還沒有給我最終人數,可是我知道他很忙要上班又要修圖,我實在不想給他壓力』我心裡想著,這個女孩寧可自己很煩惱,也不想要施加壓力在他先生的身上。而Pinky一個人即使做著兩份工作,但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喊累,在假日婚禮現場卯足全力,總是充滿幹勁的服務每一組新人,拼命三郎的的過著生活,我想或許這一切都是因為他真的很在乎靜萱,希望給他更好的生活。記得訪談完後,兩人說:『我們的故事很無聊吧!會不會讓你很難發揮』其實真的一點都不會
我說著:『最感動的事情,是為了工作加班的時候,他總是在你的身旁,只是靜靜的陪伴,即使甚麼都不說,你都可以感覺到那份心安,那是一種真正的尊重你、珍惜你所在乎的事情,也在經歷了許多後,才明白所謂的愛情就是這些平淡簡單,簡單才是最難得可貴的,即使交往的過程遇到了些困難、以及未來未知的挑戰,但只要有對方那甚麼也不足以畏懼』

上週的三場喜宴剛好都是在配有主持人的飯店服務,剛好他們都問我一個問題就是要怎樣主持才能感動別人,回來我思考了許久,其實真的不難,就是把自己放在與新人相同的位置,感同深受的去說出最真實的心情,我都會盡量避免用虛無飄渺的詞句,而是用很真誠的方式去分享故事,感動了自己就能感動別人吧!

雖然靜萱跟Pinky跟我說要一場歡樂的活動,但我還是偷渡了一些感人的元素跟詞句在流程裏頭,不想錯過這個大好機會,跟大家分享屬於他們的故事。
當天還挑戰了假人靜止遊戲,約莫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帶過這個活動,幸好成果非常好玩,搭配二進的乾杯活動,許多的賓客都表示很難忘,我自己也很喜歡。(接著就請大家看看亮神當天拍的美照吧!)

謝謝親愛的兩位選擇了我,未來工作上還是要多多指教唷!

20181218_181218_000720181218_181218_0005+平面攝影 : Liang Liu(婚攝小亮 LIANG Photography(內文照片皆為亮哥作品)
+平面副攝 : 林沛辰
+團隊 : EASTERN WEDDING謝允樵
+造型 : Sunny-Yang make-up and stylist Xuhan Yang
+動態錄影 : BLUSH FILM 臉紅紅影像 Richard Huang
+婚禮主持 : 『囍月場所』 婚禮主持 / 婚禮規劃 / 林月
+禮服 :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Dress & VVK wedding 婚紗禮服訂製
+西服 : TM 時間男人
+場地 : 台中金典酒店

#婚禮主持 #台北主持人 #婚禮主持
#婚禮流程 #囍月場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關文章